雷霆GM:感谢威少的承诺 对球队未来充满期待

2016年09月19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威少在雷霆就有希望有威少在雷霆就有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离开了雷霆队,但是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续约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威少原本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最终决定与雷霆队重签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很显然,感谢拉塞尔对球队的承诺以及许多年轻球员的存在,我们很兴奋能有机会继续书写未完成的历史。”普雷斯蒂说道,“我们将迎来在俄克拉荷马的第九个赛季,我们希望将我们的愿景继续进行下去。我们对未来感到很激动,而且我们知道未来将会出现起伏。面临许多不同的事情和挑战是建队过程里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利用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更好地成长。这是我们的心态。”

  原来雷霆队的核心组合是双少,现在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威少将成为雷霆队的绝对核心。

  “关于拉塞尔,首先一点是他是一个杰出的斗士,而且非常聪明。”普雷斯蒂在评价威少时说道,“为了将我们球队的天赋最大化地发挥出来,他知道该带领我们怎么做,并确保我们在整个赛季不断成长。这一直都是这支球队的标志。”

  “我们之所以对未来感到乐观,其中一个原因是比利-多诺万已经展现出了他的创造能力和适应能力,并且能够让球队形成不同风格的打法以及发挥出许多球员的特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经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