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丁宁要成为领军人物了 不能只自己做好自己

2016年09月20日09:09    新浪上海 收藏本文
丁宁 资料图丁宁 资料图

  2016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都已落下帷幕,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还历历在目。昨天,在上海体育学院2016新生开学典礼上,在乒乓球女单决赛上实现会师的丁宁和李晓霞也赶来参加,点燃了开学典礼的现场气氛。

  里约奥运会女单决赛进行时,就有人在朋友圈里刷屏,说这是校友之间的对抗。李晓霞是13年入校的,而丁宁是12年入校,就读于新闻传播与外语学 院。面对两位师姐的到来,大一新生们异常兴奋。有学弟抢过话筒,对着丁宁说,祝学姐早日脱单,让全场爆笑,丁宁自己也笑弯了腰。

  在赛场上是叱咤风云、所向披靡的大魔王,回到学校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也希望做一个好榜样。李晓霞说:希望用正能量感染到同学们。

  [实况:希望我的形象,骨子里的正能量能够感染到他们......]

  丁宁则是一如既往地乐观,在谈到李晓霞退役后,自己作为女乒领军人物会不会站在4年后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丁宁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他说:是不是要战到东京,还没有考虑过。

  [实况:说实话,我确实还没有......,现在就想其实还不是很真实]

  但是丁宁的主管教练陈彬,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东京奥运会,丁宁肩负着国家的荣誉

  [实况:她要成为领军人物了,不能只自己做好自己......]

  现在说东京奥运还太早,两个奥运冠军回到学校,自然都有学习、充电的愿望,同时,也希望为青少年的培养贡献力量,接下来的10月,世界青少年乒乓球挑战赛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她们也将助力该项赛事,让乒乓球运动更深入人心:

  以上由东广记者新李、李军、赵路露报道

文章关键词:丁宁李晓霞乒乓球上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