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终于要动刀了!曝曼联周末将弃用鲁尼

2016年09月20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表现不佳鲁尼表现不佳

  新浪体育讯  对于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来说,最近的状况可谓非常糟糕,在联赛输给同城死敌曼城后,曼联又连续吃到了两场失利。英格兰媒体称,穆里尼奥除了需要应付球场上的麻烦外,更衣室也还有着棘手的问题等待着他。

  《太阳报》报道,在上周末1-3输给沃特福德后,包括卢克-肖在内的多名曼联一线队球员遭到了他严酷的口头批评,而看起来穆里尼奥还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他还计划在周末和莱斯特的焦点大战中弃用队长鲁尼!

  一名消息源向《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的神秘感已经消失了,现在他仿佛是另一名主教练。弗格森不会把这些问题公开,他总是关起门来解决问题。”

  而鲁尼本赛季的状态确实糟糕,在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他全场传球成功率只有83%,没有成功过人,射门仅有1次。在曼联球迷杂志Red Issue Sanctuary的投票中,99%的球迷希望鲁尼被排除出首发,甚至有部分人要求鲁尼退役。在和沃特福德的比赛前,鲁尼得到了一周的准备时间,但却没能拿出相应的好表现。[一周双赛!小炮预测德意西][抢英超整轮包]

  在曼联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直接给鲁尼打出了全场最低的3分,并且批评他的表现不配首发。从目前鲁尼的状态而言,在前腰位置,也的确没有踢出穆帅想要的结果。曼联还有很多调整的余地,一旦弃用鲁尼,曼联新援姆希塔良可能会被彻底激活,此前他一直没有获得踢前腰的机会,穆里尼奥如今到了不得不变的时刻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联鲁尼沃特福德穆里尼奥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