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贯长虹!前欧洲杯妖人锋霸战斧式倒钩|GIF

2016年09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尔迪约克让人震撼德尔迪约克让人震撼

  新浪体育讯  倒钩破门,因为其对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准的高要求,在足坛本来已算是相当稀罕,而大力爆射的世界波,也因为其极强的观赏性,一旦问世,往往让球迷惊呼不已。然而日前,瑞士国脚德尔迪约克打入了一枚气贯长虹的爆射倒钩,可以载入史册。

这粒倒钩堪称赏心悦目这粒倒钩堪称赏心悦目

  本轮土超联赛,加拉塔萨雷对战里泽斯堡。面对队友的边路起球,德尔迪约克在大禁区左肋,仿佛武功高手附体,气运丹田,腰马合一,拔地而起,把皮球如同炮弹一样轰入了球门死角,待门将反应过来,足球已经缓缓的滚出了球网。德尔迪约克的这粒进球完美的弥补了通常的倒钩进球打不上力量的缺憾,观赏性极高,堪称一粒“战斧式倒钩”。

德容已经懵逼了德容已经懵逼了

  场边观战的观众以及他的队友德容都被这粒进球震撼的目瞪口呆,此球必定是今年普斯卡什奖的有力争夺者。而对于德尔迪约克本人,这位在2008年曾经惊艳欧洲杯,如今28岁却浪迹土超的“前妖人”来说,这样一粒足以载入史册的进球,不知是否足够弥补他未能在主流联赛站稳脚跟的遗憾?

  (梓泉)

文章关键词:瑞士土超普斯卡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