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版世界围棋等级分 朴廷桓1分反超柯洁登顶

2016年09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版世界围棋等级分朴廷桓登顶韩国版世界围棋等级分朴廷桓登顶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韩国棋院排名委员会委员裴太日博士公布了截止2016年8月31日的世界棋手排名,朴廷桓以1分微弱优势超过柯洁重返榜首。两强领跑优势巨大,李世石依然排名第三但被甩开百分之多。

  韩国棋院将每月公布世界排名,一个月前公布的排名中,柯洁仅比朴廷桓多2分,本月两人积分均有所下降,朴廷桓比柯洁少降3分,得以越居第一。李世石稳居第 三。中国芈昱廷、柁嘉熹、黄云嵩、陈耀烨、连笑、时越包揽4-9名,其中新锐黄云嵩杀入前6。朴永训、申真谞、李钦诚、姜东润排名10-13位,周睿羊、 檀啸、唐韦星、童梦成、金志锡、古力、彭立尧分列14-20名。前20强中韩14比6。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仅排名第31位,其次是和俞斌并列第88位的山下敬吾。

韩国棋院裴太日博士的最新世界排名韩国棋院裴太日博士的最新世界排名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世界围棋等级分柯洁朴廷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