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看好尼克斯:这是我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

2016年09月21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着玫瑰再次绽放期待着玫瑰再次绽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德里克-罗斯还没有代表尼克斯队打过一场正式的比赛,但是他相信这支尼克斯是他职业生涯里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

  罗斯曾在公牛队赢得过常规赛MVP,那个赛季,公牛队在常规赛取得62胜并打入东部决赛。但是在罗斯看来,他在公牛队的八年里,没有任何一支公牛队阵容的天赋可以和这支尼克斯队相比。

  “我认为这(尼克斯)是我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即便我还没有和他们一起打过球。但是我们一起训练过。”罗斯在采访中说道,“所以我的工作是带动球队里的每一个人,然后找到我最熟悉的位置,并努力统治比赛。”

  罗斯的自信心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毕竟这支球队里拥有卡梅罗-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而且今夏引进了罗斯、诺阿、库特尼-李和詹宁斯能强援。今年休赛期,罗斯更是称尼克斯是一支“超级队”。

  通过今年夏天与新队友们的训练,罗斯已经找到了那种默契和化学反应,而且他认为这种化学反应超过了他在公牛队时所感受到的。

  “我们从不出去玩,我们只是一起训练,相互激励而且还会在训练时互喷一些垃圾话。这是我们努力建立起来的一种关系,至少在训练中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罗斯说道,“过去的八年里,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并没有为我们带来总冠军。但是现在,我们正在尝试不同的东西并保持积极,互相激励。”

  (罗森)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詹宁斯诺阿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