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卡头筹娘神造点破门 AC米兰2-0胜拉齐奥

2016年09月21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庆祝进球巴卡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先赛1场,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2月以来首次意甲连胜。巴卡首开纪录。下半时,尼昂面对空门打偏,此后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小炮智能预测尤文国米罗马][限时抢五大联赛整轮包]

  AC米兰力争2月以来首次意甲连胜。蒙特拉三条线均有调整。上轮替补绝杀的巴卡回归首发,拉帕杜拉回到替补席。库茨卡结束2轮停赛,取代背部受伤的何塞-索萨。后防线上,德希利奥伤愈复出,卡拉布里亚改打右路。

  拉齐奥1989年9月以来意甲作客AC米兰不胜(11平15负),但近7场5次打平。队长比格利亚肌肉受伤缺阵,主力门将马尔凯蒂比赛当天小腿受伤,最初进入首发名单,但赛前热身时无法坚持,21岁阿尔巴尼亚门将斯特拉科沙上演意甲首秀。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出任前腰。

  一开场,乔尔杰维奇外围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尼昂接应长传倒在禁区内,主裁判不予理会。卢利奇传中,帕罗洛头球被唐纳鲁马得到。卢利奇掷入边线球,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前点头球被唐纳鲁马没收。库茨卡头球摆渡,尼昂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斯特拉科沙得到。随即他又接应蒙托利沃传球,禁区左侧射门被斯特拉科沙没收。

尼昂突破尼昂突破

  苏索直传,博纳文图拉突至禁区前沿推射被挡出底线。AC米兰第37分钟取得领先!库茨卡后场直传,巴卡中线起动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他加盟AC米兰以来意甲45次射正打进23球,得分率超过50%。在圣西罗22场意甲打进15球。

巴卡单刀打破僵局巴卡单刀打破僵局

  博纳文图拉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 斯特拉科沙扑球脱手险些漏进门内。上半时补时阶段,苏索右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传中,巴斯托斯转身杂耍解围几乎自摆乌龙,斯特拉科沙将球扑出,博纳文图拉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巴斯托斯封堵,AC米兰开出角球,库茨卡将球顶进,但推人犯规在先。

  下半时,小因扎吉调整进攻线,费利佩-安德森换下乔尔杰维奇,小凯塔换下巴斯托斯。因莫比莱和小凯塔打出配合射门偏出。AC米兰第56分钟错失必进球,巴卡直塞,卡拉布里亚禁区右侧低传,尼昂在门前5米处左脚铲射空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左门柱!

尼昂破门瞬间尼昂破门瞬间

  巴卡受伤倒地,好在没有大碍。洛卡特利换下苏索。第73分钟,巴卡塞球,尼昂禁区右侧传中,拉杜滑铲右手挡球,点球!尼昂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路易斯·阿尔韦托换下卡塔尔迪。库茨卡远射被斯特拉科沙得到。本田圭佑和戈麦斯出场,换下博纳文图拉和巴卡。AC米兰最终2比0胜出。

尼昂造点亲自操刀锁胜尼昂造点亲自操刀锁胜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3'本田圭佑)/8-苏索(73'洛卡特利),70-巴卡(87'古斯塔沃-戈麦斯),11-尼昂

  拉齐奥(3-4-1-2):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46'小凯塔),3-德弗赖,26-拉杜/8-巴斯塔,16-帕罗洛,5-卡塔尔迪(77'路易斯·阿尔韦托)、19-卢利奇/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9-乔尔杰维奇(46'费利佩-安德森),17-因莫比莱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巴卡尼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