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又黑C罗:他过人次数竟比不过巴萨门将

2016年09月2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尔施特根成功过人1次特尔施特根成功过人1次

  新浪体育讯  亲巴萨的加泰媒体总是不遗余力地找皇马麻烦,《每日体育报》又找到了C罗的一个“黑点”——他的成功过人次数竟然比不过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

  《每日体育报》写道:“虽然这看起来不太可能,但这位德国门将确实在这方面超过了皇马前锋。”根据《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数据,新赛季西甲开赛至今,C罗共尝试过两次过人,但都失败了,与此同时,特尔施特根只在对阵毕巴的比赛中尝试过一次过人,而且成功了。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在《每日体育报》眼中,至少在成功过人次数的比拼中,特尔施特根1-0暂时领先C罗。不过,《每日体育报》也知道,迄今为止,C罗因伤只出战了一场西甲比赛,而且没有踢满全场。

  尽管如此,《每日体育报》还是表示:“这仍然很奇妙,一个门将竟然比C罗这样的巨星过人次数还多”

  此外,《每日体育报》还给出了MSN的相应数据:梅西20次尝试过人成功12次,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均为13次尝试过人,成功7次。

  (荷西)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