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剑华惊讶唐渊渟被传退役 只是向国羽请假回家

2016年09月20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唐渊渟搭档获得奥运会第四名于洋/唐渊渟搭档获得奥运会第四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世界羽联官网撰文写到被寄予厚望的唐渊渟退出国家队,这个消息让球迷们很是惊讶,年仅22岁的她就这样离开国家队、离开国际赛场了?新浪体育采访了广西羽毛球队总教练赵剑华,当笔者将这个消息转述给他时,听到了电话那头稍显惊讶的语气,“什么新闻说她退出国家队啦?她现在是向国家队请假回来休息啊!”

  22岁的唐渊渟于去年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她在苏迪曼杯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在帮助队伍夺冠的同时也成为了世界冠军。今年的尤伯杯赛决赛,她和陈清晨配合,为队伍锁定冠军。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唐渊渟和于洋合作,冲击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为了赚取足够的奥运积分,她们只能马不停蹄地参加各项赛事,忙于参赛也让唐渊渟的身体状况在一些时候不是很理想。里约奥运会,于洋/唐渊渟名列第四位。

  据赵剑华透露,唐渊渟现在回到了广西,但并没有在广西队训练,“她现在没有训练,因为身体状况不好,回来在休息,等过一段时间她休息调整好,再看身体情况。”在唐渊渟回到广西后,赵剑华与唐渊渟见过一面,“我看她(心情)一切都挺正常的,我们知道她的身体状况不是太理想,也在吃中药,主要是她的身体状况不能承受训练和比赛的运动量。”

  那么,在赵剑华看来,唐渊渟今后是否还有可能回到国家队?对此,赵剑华答道:“这个要看她身体状况恢复的情况,如果恢复到能够承受训练和比赛的运动量,我相信她还是能够回到国家队的。”

  (董正翔)

  相关新闻:

  王仪涵退出国家队:4640天国羽生涯经历巅峰低谷

  女单三女侠时代落幕 王仪涵离大满贯仅差奥运1金

  国羽七将退役原因各不同 86黄金一代一下走三个

  唐渊渟王睁茗退出国家队 国羽两天送走七名国手

文章关键词:唐渊渟于洋赵剑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