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场21胜仅1负!齐达内同期数据已超瓜式巴萨

2016年09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的开局齐达内的开局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接手皇马已经259天了,这一段日程转化为赛程,就是33场比赛,而皇马的成绩是27胜4平2负。这样的成绩为皇马带来了1个欧冠奖杯,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甲联赛中16连胜的纪录以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领头羊位置。

  如此漂亮的数据,对一位菜鸟教练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要想找到带队成绩同样出色的菜鸟教练,必须要将历史书往后翻,看看那些已经在足球奥林匹克圣殿赢得了一席之地的传奇。

  皇马客场对西班牙人的胜利,让齐达内的球队追平了瓜迪奥拉创造的16连胜的纪录,而本周这一纪录有望继续扩大,在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后,齐达内就能独享纪录,而若再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皇马的纪录将更加难以追赶。

  那么,将齐达内在皇马的开局与瓜迪奥拉在巴萨的开局相比如何?如果比较两人的前24场西甲比赛,那我们可以看到,齐达内的数据超越了现在的曼城主帅。两人的第24个对手都是西班牙人队,不过结果不同,皇马战胜了西班牙人,而瓜迪奥拉的巴萨在2008-09赛季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输给了对手。

  在那场比赛后,瓜迪奥拉带队踢的24场比赛成绩为19胜3平2负,平的对手是桑坦德竞技竞技、赫塔菲和贝蒂斯,另外输给过努曼西亚和西班牙人。而齐达内的前24场西甲比赛,取得了21胜2平1负的佳绩,只被贝蒂斯和马拉加逼平过,另外输给过马竞。

  就数据来说,齐达内在前24场西甲比赛的成绩比瓜迪奥拉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瓜迪奥拉的菜鸟赛季,巴萨赢得了一切,包括西甲、国王杯和冠军杯的冠军,而2009年,巴萨又赢得了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瓜迪奥拉就此书写了传奇。

  齐达内目前已经赢得了一个冠军杯,而本赛季他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西甲联赛冠军,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大追求。眼下球队已经为西甲夺冠开了好头,12分能拿的分数都拿了。齐达内追平了瓜迪奥拉的连胜纪录,而同样的场次获胜数比瓜迪奥拉多。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辉煌成绩等待着齐达内。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西甲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