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巴无人问津却拒绝退役:坚持训练打到40岁

2016年09月20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打到40岁要打到40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mysanantonio》报道,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马特-邦纳并不希望在今年退役,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在联盟打球,争取再多打一年。

  邦纳在2003年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作为一名二轮秀邦纳随后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在猛龙效力的两个赛季表现平平。随后他来到圣安东尼奥师从波波维奇,跟随着马刺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而在马刺这个体系中,邦纳扮演着高炮台的角色。虽然邦纳身体素质不及那些球星,但他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还是深受波波维奇喜欢。但今年夏天邦纳成为自由球员后,马刺至今没有计划续约这位老将。在谈及这段故事时,他表示:“其实这也没什么可伤心的,我对马刺这支球队抱有感激之情,包括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他们都对我有很多帮助。”

  “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联盟打球,我也会拼尽全力再打一年。”邦纳接受采访时说。截止到现在邦纳还没有寻找到一份合同,他目前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联盟中的30支球队看中。

  据悉今年夏天邦纳经常一个人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篮球馆内训练,尽管这个篮球馆旁边经常有嘈杂的声音,但这并不能阻挡邦纳想要回归联盟的决心。

  邦纳曾经表示自己希望打到40岁,如今他已经接近37岁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他很难在下赛季继续身披马刺战袍。

  12年的职业生涯,这位老将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投中了797记三分球。邦纳在马刺总出场数为632,比名宿布鲁斯-鲍文还要多2场,位列马刺队史第八。他在马刺投进656记三分球,位列队史第四。这位36岁老将目前一直漂泊四方,作为一个自由球员在寻找自己未来发展方向。

  “有球队表示对我感兴趣,但他们没有进行具体谈判。很多球队都表示非常喜欢我,但他们跟我说球队阵容已经满了,如果有变化我们会考虑让你来。距离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一段时间,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邦纳说。

  邦纳在圣城逐步成长,虽然下赛季可能无缘继续为马刺效力,但他身上仍然保持着马刺传统精神。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意志让这位老将对未来抱有希望,这也是他为何要坚持下去的理由,这也是在没有一支球队和他联系的情况下努力训练的理由。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马刺邦纳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