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皇马心脏斗士宣布复出训练 拒绝提前退役

2016年09月20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记得皇马球员卢卡斯-席尔瓦吗?还记得皇马球员卢卡斯-席尔瓦吗?

  新浪体育讯  因为心律失常的问题,皇马球星卢卡斯-席尔瓦在过去两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现在,卢卡斯-席尔瓦已经准备好重返赛场,皇马为他准备了特别的针对训练。

  今年7月,卢卡斯-席尔瓦未能通过葡萄牙体育的体检,当时葡萄牙体育的队医检查出卢卡斯-席尔瓦的心脏存在问题。最终,卢卡斯-席尔瓦花费30天的时间待在医院,之后又花费30天选择休息。皇马需要通过大量的时间来确认卢卡斯-席尔瓦的情况,确保他不存在问题。当地时间周二,卢卡斯-席尔瓦宣布重返训练场,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卢卡斯-席尔瓦宣布复出卢卡斯-席尔瓦宣布复出

  《马卡报》指出,虽然卢卡斯-席尔瓦能够重返训练场,参加训练,不过因为卢卡斯-席尔瓦属于巴西人,没有欧盟护照,为此他无法为皇马效力。因为皇马队内的三个非欧名额已经满了。

  皇马俱乐部计划希望能在明年1月将他租借离队,以此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来获得比赛经验。

  2015年1月,卢卡斯-席尔瓦加盟皇马,效力半年后被租借离队,加盟马赛,不过这次租借之旅不成功。今年租借葡萄牙体育时,被查出心脏存在问题,一度坊间传闻他宣布退役,事后证明这只是假消息。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卢卡斯席尔瓦勇士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