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肢袅娜似弱柳 金小妹玉腿全露弹钢琴(图)

2016年09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一个少女吹弹可破的滑肤和笔直修长的玉腿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你的面前,你是否感到血脉喷张?时而用黑色紧身衣勾勒出曼妙诱人的曲线,时而将腿搭在面前的钢琴上用脚趾弹奏出美妙的旋律。仿佛刹那间,眼前的少女身上跳跃的每一个音符都展现着极致的诱惑。

  这是肯达尔-詹娜近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的一组照片。经珠不动凝两眉,铅华销尽见天真。近来,肯达尔-詹娜的心情想必不错,他大胆的展示上帝赋予她的美好天赋,又将时尚的元素轻描淡写的融进了个人的血液里。翻看她过往的照片,你很难不被她表达的多变所吸引。奔放、阳光、火辣、恬静、清纯,不同的风格在肯达尔-詹娜面前总是被驾驭自如,成为了她的标签。

  事实上,肯达尔詹娜的身上的确结合了整个浮夸拜金家族最优良的基因。长久的T台训练培养了她出众的气质和前沿的穿衣风格,在时尚圈的人气更是毫不留情的秒杀了几位姐姐。

  翩若轻云出岫,携佳人兮步迟迟腰肢袅娜似弱柳。

  偶尔岔开修长笔直的美腿,抿着的双唇,偶尔发张连黑丝的魅力都相形见绌的翘臀。告别了秀场的高冷,肯达尔詹娜在生活中随心所欲释放自己。最本真的自我却没有一丝轻佻,也许这就是她在家族里与众不同的原因。

  就在去年,肯达尔-詹娜受邀登上了VOGUE杂志的封面,作为90后仅有的几位,肯达尔詹娜展现了远远超出年龄的魅力。

  就是这样,时而电眼红唇极致诱惑,时而分叉的裙摆,时而脱离衣服包裹之外光滑的香肩,时而如今天这般高贵百变、冷艳绝伦。她从不介意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曲线,却也懂得将尺度把握的恰到好处。她随意切换风格,却总留下自己的时尚元素。

  此时的肯达尔-詹娜不断变换着造型与姿势,驾轻就熟,而我们就静静的欣赏着她赐予我们的享受。(姜彦祖)

文章关键词:肯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