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怒斥FIFA不公:区别对待皇马 当初巴萨不行

2016年09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不满FIFA的判罚巴萨不满FIFA的判罚

  新浪体育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巴萨俱乐部最近感觉受伤了,因为在遭受国际足联处罚后,围绕一样的小球员上场问题,皇马方面获得了“缓刑”,小球员可以继续上场,巴萨的小球员当初却无法上场。巴萨为此炮轰有关方面做事存在严重的不公。

  巴萨和皇马因为在引进小球员方面违规,先后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他们不但被禁止引进球员,而且之前违规操作引进的小球员也无法上场。两家俱乐部都先在国际足联内部进行了申诉,但申诉都失败,之后他们又都选择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结果巴萨在小球员上场问题上的申诉失败,小将们被长期停赛,日本新秀久保健英只能离队,韩国天才李昇祐的成长也因停赛受到严重影响。

  而在小球员的上场问题上,皇马方面却获得了“缓刑”,小将们可以继续上场踢球。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梅斯特雷为此炮轰FIFA不公:“我们也提起了申诉,区别在于不让我们的小孩儿踢球了,而他们的却可以。”

  梅斯特雷认为这是严重的区别对待,“虽然不知道皇马是怎么申诉的,但这就是严重的区别对待。怪异的是,FIFA要把小球员从拉玛西亚赶走,这与他们自己制定的要保护小球员的原则矛盾。”

  因为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巴萨与国际足联的关系一度破裂,不过上周巴萨派人到苏黎世却与FIFA握手言和。梅斯特雷透露:“上周我们到苏黎世和FIFA新主席因凡蒂诺进行了交流,可以说,他与布拉特有着天壤之别。FIFA有着很强的重建信心,他们希望今后更多考虑足球而不是政治。这与布拉特完全不同。”

  巴萨副主席还批评了一些媒体的做法:“我依然认为FIFA对皇马和马竞的处罚是不公的、不合理的,就像对我们的处罚一样。让我恼火的是部分媒体的做法,看看他们当初是怎样落井下石的,现在又是怎样庇护一些俱乐部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