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惊讶皮特朱莉离婚:分手了?我为他们祈祷

2016年09月21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离婚的消息也震惊了库里两人离婚的消息也震惊了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天的一条重磅新闻就是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离婚,这个消息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包括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

  今天,库里现身纽约。当记者遇到他的时候,库里正在为球迷签名。

  “库里先生,你是否听说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的消息?”记者问库里,“你是否对此感到失望?”

  很显然,库里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给惊到了,他沉默了一段时间。

  “他们分手了?”库里随后向记者确认道。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库里表示:“我不知道。我为他们祈祷。”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是好莱坞一对著名的金童玉女。尽管他们的相恋从一开始就受到争议,但还是携手走过了许多年。今天突然曝出他们分手的消息,的确让外界感到震惊。难怪库里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没有反应过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斯蒂芬-库里皮特朱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