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点名要挖阿森纳名将:谢谢枪手为我们培养人

2016年09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盯上贝莱林巴萨盯上贝莱林

  新浪体育讯  贝莱林,巴塞罗那的第一转会目标,诺坎普方面对此已直言不讳,明年夏天就是对阿森纳右后卫动手的时候了。

  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确认,贝莱林会是下一个小法式的人物,终将回归诺坎普。巴萨将他们放出去“代培”,如果发展良好,就会考虑“回收”。

  “我们已经将贝莱林视为一名巴萨支持者,”梅斯特雷对《每日体育报》说,“他是一个优秀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温格劝他转会离开,承诺了一些我们无法承诺的,我们当时不可能对贝莱林承诺,说两年内他就可以取代阿尔维斯。”

  “很多情况下,这是一件好事,他们离开巴萨去发展,然后带着经验回归。看看法布雷加斯、皮克、阿尔巴、丹尼斯-苏亚雷斯……他们在别的俱乐部获得出场时间,这对他们的发展有利,而最终,他们身上依然带着巴萨的DNA。”

  五年前,贝莱林离开巴萨加盟阿森纳,如今在英超成为主力,不过在巴萨人看来,这似乎只是委托阿森纳代为培养而已,如今看到贝莱林进步明显,巴萨对他发出召唤,希望他完成“小法式回归”,只是不知道温格是否愿意被戴上“委培校长”的帽子,就这样轻易放走贝莱林。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贝莱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