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曼联最强效率王不是伊布是他 挤掉鲁尼上位

2016年09月22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必定会受到重用拉什福德必定会受到重用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联赛杯,曼联客场3-1战胜北安普顿。经过一波3连败后,穆里尼奥的球队终于“止血”,小将拉什福德又有惊艳发挥,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之后,打入1球助攻1球,堪称曼联取得胜利的功臣。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进球效率,拉什福德都证明了自己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穆里尼奥或许会在之后的赛季重用这位曼联妖星。

  《每日邮报》赛前称,穆里尼奥将在周末的联赛中把鲁尼放入替补席,而入替的可能就是拉什福德。所以此役,18岁的英格兰天才只是在替补席的待命。但眼看着迟迟打不开局面,穆里尼奥终于也做不坐了,他在第58分钟,他用拉什福德替下了边后卫门萨加强进攻,这一换人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拉什福德上场之后,曼联的攻势立即有了起色。第68分钟,埃雷拉斜传,在左侧的拉什福德利用身体摆动做动作,相当的潇洒从容,随后一个漂亮的转身,在这几个动作之间,拉什福德根本没有触碰皮球,只是利用身体与节奏来迷惑对方,随后拉什福德拿球之后,冷静地横传中路,埃雷拉跟上爆射得分。《镜报》称:“拉什福德表现出的冷静根本不像是一名18岁的球员。”

拉什福德抢出机会制造进球拉什福德抢出机会制造进球

  除了表现充满灵气之外,拉什福德也展现了积极的态度,并且收到了回报。第75分钟,埃雷拉在后场大脚长传,拉什福德高速追赶皮球,常规上来说,此球基本上已经被北安普敦门将所控制,追赶上的希望并不大,但拉什福德并没有放弃,他步步紧逼,北安普敦门将史密斯在他的逼抢之下有些慌了神,竟然不可思议地出现了解围踢空,拉什福德笑纳大礼,将球射入了空门,彻底为曼联锁定了胜局,这是拉什福德拼出来的一个进球。

  在打球此球之后,拉什福德又创造了一个神奇的纪录。他在各项赛事的处子秀当中总能取得进球。英格兰天才目前已经在欧联杯、英超联赛、英格兰国家队、英格兰U-21国家队以及英格兰联赛杯首秀当中进球。他似乎习惯于在首秀当中制造惊喜,这也就不难理解英国媒体为何会把拉什福德比作福将了。

各种首秀进球的神奇小子各种首秀进球的神奇小子

  时常能够首秀进球已经很了不起,但拉什福德更难能可贵的是效率还特别高。就本赛季来说,拉什福德代表曼联总共出战了6场比赛,总计出场时间为268分钟,打入3球,助攻1球,平均89分钟就能打入1球,如果算上在英格兰U-21打入的3球,拉什福德本赛季每58分钟就能打入1球。他是目前曼联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伊布代表曼联出战7场打入5球,但要花113分钟才能打入1球。就效率来看,拉什福德是曼联队内的第一人。

  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从拉什福德在上赛季代表曼联完成首秀之后,他是红魔阵中制造进球最高的球员。他总共制造了14个进球,其中打入11球,助攻3球。从这些数据来看,拉什福德已经逐渐的成为了曼联锋线上的关键球员。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拉什福德很有可能将挤掉鲁尼的位置进入首发。这或许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曼联攻击线的改朝换代也许就从这场比赛开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埃雷拉英格兰穆里尼奥联赛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