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我喜欢用传控主导球队 还未保级仍需努力

2016年09月21日23:01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帕切科泰达主帅帕切科

  北京时间9月21日,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一场因为大雨而推迟的补赛,同时也关系到双方保级路上的前景。凭借着蒙特罗的梅开二度、迪亚涅的点球破门和埃武纳的锦上添花,泰达队4-0拿下了比赛,迈出保级关键一步的同时,也把亚泰推向了降级的深渊。

  赛后,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其实今天4-0拿下,和之前4-1输球,教练是一样的,人员是一样的,通过时间的累积,我们越踢越好,尽管4-0拿下,但仅仅拿到了3分,拿下了一场普通的比赛。在这也非常高兴拿到三分,队员们非常拼搏和努力,他们很努力的切换不同教练之间的理念,适应能力很强。球员也是体现了职业精神和拼搏精神,非常感谢他们。”

  至于能收获如此大胜的秘诀,帕切科说道:“总结上一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欠缺把握能力,这场很多机会把握住了。我们最初踢得4231,通过一段时间观察,踢得是433,蒙特罗也胜任了中场的角色,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如果说蒙特罗和迪亚涅都打前锋,那会丢掉中场,但那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传控主导球队。”

  目前,泰达队的积分已经来到了30分,可以说是保级在望,对此帕切科直言:“今天比赛的胜利对我们保级迈出了很大的一步,但还没有明确保级,即使保级,也要用同样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帕切科长春亚泰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