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正好:从德甲到中超并不失望 展现自己更好一面

2016年09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正好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洪正好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本周三)晚19:35,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全面打响,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这场关键之战前,苏宁队韩国国脚洪正好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对于放弃留洋欧洲转战中超,洪正好表示并不失望,他在这里学到了新的技能,并且展现了自己更好的一面,他已经喜欢上这里活跃的足球气氛。

  27岁的洪正好今年7月从德甲奥格斯堡转会加盟中超江苏苏宁,截至目前代表苏宁出战了7场中超和2场足协杯,今晚苏宁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首回合他们3-2客场胜出,苏宁有很大机会连续3年打入决赛。这场比赛中,洪正好也将和他韩国国家队队友金基熙展开较量,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后防支柱。

  谈到加盟中超两个月的感受,洪正好表示:“我在这里学到了新的技巧,能力上并没有退步,和球星一起比赛、训练非常有帮助,在中超和世界著名前锋对抗也是一种宝贵经验。”韩国媒体分析称中国俱乐部花重金从欧洲买入了很多球星,仅仅江苏苏宁阵中就有拉米雷斯、特谢拉等球星,想和高水平前锋过招已经并不仅仅需要在欧洲冠军联赛了,而洪正好效力奥格斯堡时期从未踢过冠军联赛。洪正好同时谈到了从德甲到中超自己的角色转变:“在奥格斯堡,队中有扬克尔能够大家很好的指挥,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中超我需要指挥其他队员防守,我在比赛中踢得会更加专注。”

  今年7月洪正好从德甲转战中超时,他遭到了很多韩国球迷的批评,认为洪正好是为了金钱才选择去中超,毕竟欧洲是韩国球员梦想的舞台,而中国则只是足球边缘地带,洪正好在苏宁的收入也的确远远高于欧洲,是他在奥格斯堡收入的4倍,但洪正好表示他对于来到中超并不失望:“我并不失望,我在这里展现了更好的一面,我已经决心在这里踢下去”,2个月时间洪正好已经喜欢上这里活跃的足球气氛。(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苏宁洪正好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