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穿花纹和服结婚 表态婚后不会放弃乒乓球

2016年09月2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原爱大婚福原爱大婚

  新浪体育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代表队国手福原爱,今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和中华台北奥运选手江宏杰结婚。

  福原爱今穿着优雅的花纹和服现身表示:“向大家报告,9月1日已和江宏杰登记结婚。”福原爱谢谢日本民众表达长期以来对他的爱护与关照,小爱说:“我现在的内心充满感谢,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江宏杰则穿着西装出席记者会,并以日文向现场媒体打招呼:“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江宏杰,今天多多指教。”福原爱提到江宏杰魅力点,说:“不管多小多琐碎的事情都可以商量、不管怎么样的我都还是不变地为我加油。”并且表示24年来都在打乒乓球,乒乓球可以说是夫妇间主轴,婚后仍希望巩固主轴,重返球桌。

  福原爱是今年4月6日在自己的部落格公布和江宏杰交往的讯息,里约奥运时两人开幕式短暂相会,则被媒体目击并拍照。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江宏杰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