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三连冠功臣加盟湖人:我从小就是湖蜜!

2016年09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德-比希勒贾德-比希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现任洛杉矶湖人助教,芝加哥公牛第二个三连冠功臣之一贾德-比希勒表示,他和卢克-沃顿都希望身边人可以发表意见,从不搞一言堂。此外,他透露沃顿会在训练中手把手教球员。

  退役14年的比希勒今夏成为湖人助教。现年48岁的他曾在1994到1998年效力公牛,见证了迈克尔-乔丹率队夺取第二个三连冠。他最后一次在NBA亮相,是2001-02赛季效力于魔术。

  今夏沃顿在湖人上任后,邀请亚利桑那校友比希勒出任湖人助教。看重比希勒活力和经验的沃顿相信他对于湖人教练组是有益的补充。据悉,比希勒主要负责球员发展事务。

  “我只是会活用我做球员时的经验,”比希勒说,“我在NBA打了12年,曾待过一些单季只能赢23场的烂队,也曾在获得过72胜,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公牛效力过。因此我认为自己的经验是很丰富的,知道场上场外都该做什么,知道在一支能赢球的球队中,更衣室应该是什么样的。”

  从小到大比希勒都是湖人球迷,但他始终没有机会为湖人效力。如今加盟湖人教练组,他认为是“美梦成真”,并为能参与建设湖人的未来而兴奋。

  作为曾效力过7支NBA球队的老将,比希勒见识过不同类型主帅的执教风格,而沃顿的风格是他所欣赏的。

  “我认为卢克作为教练的最大心愿是:每个人都可以对我们所做的事儿发表意见,”比希勒说,“我曾听说过在有些球队,主帅决定一切……但卢克在给予每个人发言权这方面表现很棒。”

  在沃顿带领下,湖人新教练组有很多人都乐于在训练中手把手教导球员,比希勒对此也很赞同。

  “有多少主帅会走上训练场亲自指导球员,而不仅仅是对球员说,‘我要求你要这么做,’”比希勒说,“但(沃顿)却会亲自走上训练场,向球员亲自示范。”

  比希勒相信,湖人球员已为2016-17赛季做好了准备。“我发现这样一种现象:这些球员盯着卢克,对他的执教理念和他带给球队的东西深信不疑,”比希勒说,“能拥有这样一位年轻的,生机勃勃的,在球员生涯曾取得过成功,并在2年前刚作为助教拿到过冠军的主帅,真心非常棒。”(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公牛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