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别以为稳获中超冠军 阿兰:后5轮不容易

2016年09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庆祝进球高拉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阿兰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高拉特表示中超联赛的竞争日益激烈,我总是以最好的方式帮助广州恒大。现在差一点就能拿到中超联赛冠军,但是我们必须要注意,别认为冠军已经赢定了。阿兰则表示我们在中超夺冠的轨道上,剩下的5场中超联赛是不容易的比赛,但我们优势明显,我们将继续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

  高拉特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打入15球,超过了登巴巴,领跑中超联赛射手榜,很有可能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金靴。对此,高拉特表示:“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表现。随着世界各地球员的加入,中国联赛竞争日益激烈。于是,我试着做好我的工作,我总是用最好的方式帮助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位,领先排名第2位的江苏苏宁6分。虽然优势不小,但高拉特表示不要以为广州恒大一定能够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提醒全队不能过于乐观,“(在足球比赛中)单单依靠自己是做不成任何事情的,斯科拉里在训练和比赛中给予我们很好的指导,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差一点就能拿到冠军,但是我们必须要谨慎,我们千万不要认为我们已经赢得这个冠军了。

  在广州恒大主场6-2大胜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阿兰也有进球,目前以11个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5,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金靴的主要竞争者之一。对于自己的表现,阿兰坦言:“我为我的表现,为我的团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在夺得又一项中国联赛冠军的轨道上。还有五场比赛,这些将是不容易的比赛,但我们有明显的优势,我们将继续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李哲)

文章关键词:阿兰高拉特中超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