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天王将聘请经纪人+律师 应对曼联曼城求购

2016年09月2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列兹曼将是明夏转会市场上的一颗重磅炸弹格列兹曼将是明夏转会市场上的一颗重磅炸弹

  新浪体育讯  说道本届欧洲杯上大红大紫、横空出世的球星,不是博格巴,更不是马夏尔,反倒是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进攻天才格列兹曼,屡屡拯救法国队于危难,成为了高卢雄鸡新的救世主,身价更是被炒到了8000万英镑之巨。

  然而这样一位如日中天的大咖,如今竟然还没有一位专业的经纪人帮他料理一系列的转会和待遇问题。格列兹曼目前依旧靠着他的父亲,以及昔年在皇家社会效力时期的球探兼导师埃里克-奥尔罕茨,帮他料理一系列的事宜。

  不过近来,随着与日俱增的个人声望和影响力,格列兹曼也有考虑招聘一名专业的经纪人,以应对曼联、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等英超豪门的求购。一位格列兹曼身边的密友向《队报》透露说:“现在这个阶段,格列兹曼正在考虑将自己的未来委托给一个职业经纪人以及律师,来解决有关于合同和个人方面的问题。”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马夏尔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