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在曼联冷漠不合群:生活第一其它全靠后

2016年09月2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表示,伊布平易近人,但博格巴却不合群英媒表示,伊布平易近人,但博格巴却不合群

  新浪体育讯  今夏最受瞩目的转会,无疑是博格巴以创纪录的8900万英镑价格加盟曼联,这位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如今却因为表现不够出色,正遭受着人们的批评。但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巴依然不断闹出负面新闻,在被曝比赛中吼队友之后,如今他又被曝在曼联更衣室冷漠不合群。

  曼联近期遭遇三连败,球队今夏标王博格巴则因为表现配不上身价,而遭到名宿、英媒的一致批评。场上表现一般,博格巴场下和队友的关系也不够融洽。在周中欧联杯比赛中,博格巴便在场上吼队友,指挥他们踢球。不仅如此,博格巴似乎也将自己的这种略显不当的心态带入了更衣室。《太阳报》便指出,博格巴在曼联更衣室内表现的非常冷漠。

穆帅能平衡博格巴和其他球员之间的关系吗?穆帅能平衡博格巴和其他球员之间的关系吗?

  该媒体揭秘:“巨星伊布加盟曼联之后,他没有耍大牌。相反,他以身作则,树立新标准,甚至带来了更严格的专业要求。伊布一直非常的平易近人,但这种情况却没有出现在博格巴身上。他在曼联更衣室内并不合群,他将大量的时间用在重新认识曼市生活上,而不是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上。”

  那么博格巴为何在曼联有这种“盛气凌人”的心态呢?《太阳报》分析,博格巴的傲气无疑来自于他高达8900万英镑的身价,这使得他的地位非常的稳固,几乎不可动摇。该媒体表示,穆里尼奥已经警告曼联群星,称他们需要为自己的首发位置而战,但其中有两人是例外,其一是伊布,另一人便是博格巴。

  相关链接曝博格巴场上吼曼联队友:你们这么踢不行!

  按照曼联的规划,博格巴无疑将是红魔未来多年的场上核心,但平心而论,一名场上核心若无法做到团结队友,那么他想在球队中踢出优异表现,这无疑也是不太现实的事情。接下来就得看穆里尼奥如何平衡曼联球员之间的关系了,这个问题如若无法处理好,那么红魔的重建之路恐怕会更加坎坷。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