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批评齐达内:不该说BBC可以一直首发

2016年09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奇斯批评齐达内桑奇斯批评齐达内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曾对媒体表示,只要BBC身体健康,那他们就会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这样的说法引来皇马传奇球员桑奇斯的批评。

  桑奇斯表示:“齐达内说BBC只要身体健康就会出场,我认为这样的说法不好。齐达内有他清晰的意见,他需要维护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公共场合,他需要保护所有人。齐达内那样的说法会引发争议,或许对于一些球员来说,他们会认为不管自己做什么都能出场,另外一些则会认为自己怎么也出不了场。齐达内应该向所有人传达信息。”

  “或许BBC应该有特权,本泽马需要比赛时间,但问题是该什么时候派上他们三个。齐达内派上了他认为该派上的阵容,教练为球队做出决定,而这些决定可能不是最明智的。如果你想要C罗重新踢得好,你得把他派上场,他可能两场比赛都踢得很差,但他之后能踢20场好球。

  “皇马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值得认可,虽然还没有达到期望的程度,但情况还不错。外界对于皇马的要求总是很高,因为他们有这个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媒体对皇马的要求那么高。”

  对于J罗和伊斯科的选择,桑奇斯说:“相比于J罗,我更倾向于伊斯科,这是我主观的想法。伊斯科令我感到惊讶,但J罗也很好。”

  对于内马尔最近花哨动作引发的争议,曾经痛批过内马尔的桑奇斯说:“内马尔很出色,但是恩里克应该更正他身上的一些东西。在球场上有一些规则,球员需要尊重这些规则,我们不能批评内马尔,这是他踢法的一部分,但身边的人应该提醒他,这样做可能造成的麻烦。”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伊斯科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