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我现在还没达100%状态 最后5场盼拿15分

2016年09月23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前锋胡尔克出席赛前发布会上港前锋胡尔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锋线大将胡尔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胡尔克今天坦言:“走运第一场比赛受伤,恢复的时间很长。很高兴的是我的体能师来到中国帮助我恢复,随着比赛和训练我的状态得到了提升。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是我会努力帮助到球队去取得好的成绩。”胡尔克表示,“最后五场比赛格外重要,希望我们能够拿满15分,球队在积分榜上能够有提升。期待明天的比赛。”

  2014年世界杯,斯科拉里执教巴西队的时候,胡尔克就是他麾下的大将,明晚对阵昔日主帅球队,胡尔克表示:“我和斯科拉里在巴西国家队共事过一年的时间,明天他是我的对手。对我来说,明天我们相遇是全新的挑战,我期待着能够帮助上港队拿到三分。”

  (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港中超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