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格列兹曼必将加盟曼联 穆帅钦定第一目标

2016年09月23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子加盟曼联已是铁板钉钉?格子加盟曼联已是铁板钉钉?

  新浪体育讯  继博格巴之后,穆帅或许要再为球队增添一名法国强援。此前多家英国媒体已经爆料,穆帅已经锁定格列兹曼,法国人目前是曼联明年夏窗的头号引援目标。法国《队报》更是自信的称,格列兹曼加盟曼联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队报》对于法国球员的一手转会消息还是很可信的。在今夏围绕博格巴的转会绯闻甚嚣尘上之时,《队报》是第一个站出来明确指出23岁法国中场即将加盟曼联。《队报》还认为,能和同胞马夏尔、博格巴以及施奈德林(格列兹曼挚友)同在一支球队效力,也是格列兹曼愿意加盟曼联的因素之一。

  迄今为止,格列兹曼共计代表马德里竞技在联赛出场78次打进48球,其中本赛季出场4次打进4球,表现突出,展示出了他天生的门前嗅觉。2016年法国本土欧洲杯,格列兹曼也是大放异彩。

  25岁的法国人在西班牙的未来还取决于主帅西蒙尼是否离开。鉴于阿根廷人目前缩短了合同年限,或许曼联球迷真的可以期待格列兹曼身穿红魔球衣的那一天了。

  (Tony)

文章关键词:格列兹曼曼联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