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与森林狼商讨未来打算 名记:或将买断合同

2016年09月22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打了?不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和40岁老将凯文-加内特讨论合同买断。

  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加内特一直在考虑下赛季是否重返NBA,而且迟迟未能做出决定。

  今天早些时候,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加内特目前已经在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讨论未来的打算。

  通过与老板的沟通和讨论之后,加内特预计将会在近期做出最后的决定。

  “格伦和凯文以及他的团队正在讨论。”森林狼主帅兼总裁汤姆-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就目前来说,我们不会公开任何内容。我们将会看结果如何。但是,很显然,凯文对我们联盟和我们球队的意义使得他有权与格伦展开这番讨论。”

  加内特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价值800万美元。去年夏天,他决定与森林狼队续约,并且为维金斯和唐斯这些年轻球员提供指导,但是因为年龄和膝盖伤病,加内特的出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这也让外界担心他是否还能在下赛季继续征战NBA。

  从目前来看,40岁的KG正在和森林狼队讨论合同买断,看来他是无意继续征战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加内特回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