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联赛有冲击亚冠的希望 满意今年杯赛表现

2016年09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双方第一回合江苏客 场3比2胜。下半场第75分钟,马丁内斯强突未果后把球回传,吴曦在弧顶处拔脚怒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回合4比2的总分进入 2016年足协杯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前,我们知道我们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优势,但我们依然抱有晋级的希望。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发挥得很好,也限制住了对手进攻,但下半场对方表现得更突出。

  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是2比4,应该说失利是在于第一回合的下半场,如果那段时间我们发挥正常的话,也许今天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结果。今年的杯赛到此为止,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球队的表现。联赛有冲击亚冠的希望,我们会保持这样的优势。”

  针对今天申花的首发阵容,以及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莫雷诺顶替受伤的熊飞,下半场马丁斯和曹赟定先后登场等等安排的原因,曼萨诺表示,“这样的安排更多考虑到伤病,本来这场比赛有多名球员因伤未能来到南京,在比赛中换人也是希望尽量减少伤病的再度发生。”

  申花未能晋级足协杯决赛,与此同时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中,恒大最终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富力,这意味着中超前四名都能够获得下赛季出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对于这一点,曼萨诺也坦言:“目前联赛,申花第三,上港第四。从这一点来看,恒大的胜利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小虎)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亚冠上海申花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