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巨幅TIFO羞辱申花 激进行为或遭处罚|图

2016年09月21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球迷巨幅TIFO羞辱申花苏宁球迷巨幅TIFO羞辱申花

  新浪体育讯  随着吴曦的远射破门建功,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花,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连续三年晋级了足协杯的决赛。从双方比赛来看,这是一场较为平淡的90分钟。而由于苏沪两队球迷多年的恩怨史,赛场外的一些元素似乎已超过了本场比赛本身的内容。

  本场比赛还未开赛,一群苏宁球迷和一位落单的申花球迷就在赛场外展开了“全武行”,寡不敌众的申花球迷被多位苏宁球迷拳打脚踢,其中鸡蛋、水瓶等杂物则成为了苏宁球迷的“武器”;回到场内的苏宁球迷似乎并没有放过来访的申花球迷的意思,各种各样的横幅标语以及不文明口号充斥在南京体育场内。而在看台上,苏宁球迷则用事先准备好的巨幅TIFO羞辱申花。

  苏宁与申花间的长三角德比向来以火爆著称,但竞技体育也是属于一种娱乐,而非水火不容的战争。球迷们向着各自的主队无可厚非,但如何理性观赛,理性支持自己的主队似乎同样重要。如果因为个别人的个别行为而造成了球队或者赛区遭受处罚,那就真的有些得不偿失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申花苏宁火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