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训练营合同签前CBA悍将 他曾随热火夺冠

2016年09月23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雷尔-赖特多雷尔-赖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thescore》报道,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快船队仍在想办法补强阵容。据最新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宣布用训练营合同签下多雷尔-赖特。

  签下莱特之后,快船的阵容里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这已经达到了联盟规定每队人数的上限。30岁的赖特将面临艰苦的竞争。

  快船近几年的锋线3号位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投手,赖特的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5%,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投手,他的到来无疑提高了快船小前锋位置上的深度。

  赖特于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热火、勇士、76人和开拓者等球队,2005-06赛季随热火队获得NBA总冠军。在NBA场均砍下8.4分,3.8篮板,1.5次助攻与0.76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赖特还曾效力于中国CBA北控队。

  (泽辰)

文章关键词:快船赖特CBA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