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天赋带到NBA! 欧洲之王亲承将登陆美洲大陆

2016年09月23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奥多西奇自承将登陆NBA特奥多西奇自承将登陆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欧洲篮球》报道,塞尔维亚男篮核心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之一。如今,特奥多西奇终于决定要把他的天赋带到NBA。

  特奥多西奇在他的官方博客上更新了一篇文章,并透露他已经改变了对NBA的看法,而且希望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交手。

  “过去,我总觉得我距离进入NBA很遥远。”他写道,“现在,我正在考虑(进入NBA)。我希望去美国打NBA,并且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也许现在我心态上有了更充分的准备,球场上也一样。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我不会有任何怀疑。”

  可以说,特奥多西奇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他带领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欧洲联赛冠军,随后又带领塞尔维亚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银牌。

  在小组赛塞尔维亚3分惜败给美国的比赛中,特奥多西奇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并且投进了4个三分球。

  然而,如果特奥多西奇想要进入NBA,他至少还得等1年,因为他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合同还剩1年。此前有报道称,灰熊队在2013年夏天曾试图邀请特奥多西奇加盟,但是被拒绝了。

  对于NBA,特奥多西奇显然是有所期待的。

  “如果我最终进入NBA,我希望能做自己。和欧洲相比,NBA比赛的空间更大,而且有许多出色的投手,大个子都能打挡拆。我认为那些都是比赛的关键,我可以很快适应,并打出高质量的篮球。”特奥多西奇写道。

  “我不在乎我的数据,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打出我自己的篮球,并且对我的球队和比赛产生影响。但是,我依然还得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再打一个赛季,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希望卫冕并赢得每一场比赛。”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文章关键词:NBA奥运会特奥多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