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正式变更主场 移师福地铁西完成本赛季比赛

2016年09月22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轮辽足面对国安遭遇铁西首败上轮辽足面对国安遭遇铁西首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国足协回复了辽宁宏运更换主场的申请,并正式下发《关于调整辽足第26轮、28轮、第30轮主场的通知》,辽足本赛季的剩下3个主场将全部在铁西体育场进行。

  据悉,承办国足对阵伊朗比赛的沈阳奥体中心不符合中超联赛比赛要求,原定于辽足最后三个主场重新回到奥体中心打的计划变成了泡影,为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辽宁赛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请,其中第26轮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第28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第30轮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将继续在铁西体育场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铁西体育场历来是辽足的福地,在赛季中段辽足由奥体中心移师铁西体育场后,联赛上越战越勇,其中1-1逼平鲁能,3-1大胜上港都是球队杰作,虽然在上轮补赛中0-2不敌北京国安,铁西体育场不败金身被打破,当辽足仍然凭借在铁西主场的优异表现,为最后的保级争夺拿到了足够的分数。

  目前,辽宁宏运已经拿到29个积分,领先降级区6分之多,周末辽宁宏运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不擅客战的延边富德,辽足如若在福地全取3分,保级前景将更加光明。

  (旺旺)

文章关键词:辽宁宏运长春亚泰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