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6千万先生本赛季不打 老板亲证或被买断

2016年09月2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科维奇的NBA生涯已经告急佩科维奇的NBA生涯已经告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媒体报道,尼科拉-佩科维奇的NBA生涯看起来已经命悬一线。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今天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亲口表示:因为频繁伤病,这位30岁的黑山中锋,将不会参加2016-17赛季常规赛的比赛。

  佩科维奇之前与森林狼签下五年总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泰勒暗示,森林狼甚至可能会考虑买断这份合同,让他恢复自由身。按照规定,如果佩科维奇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即便他从此不再打球,剩余的2400万美元薪水也会一分不少地照常领到。

  佩科维奇在2015年4月接受了右脚跟腱撕裂修复手术,一歇就是九个月。今年1月,他曾先后出席过12场比赛,但始终未能找回应有的状态。在那之后,因为手术后的并发症,球队再次宣布他赛季报销。

  自从2010年进入联盟以来,佩科维奇只有两个赛季出勤纪录超过60场,过去两年加在一起只打了43场比赛。而在他最好的2013-14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5分和8.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4.1%。

  去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幸运地选到了前途无量的年轻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结果新秀赛季,他就打出场均18.3分10.5个篮板2次助攻1.7次封盖的优异表现,其势头甚至盖过了曾被认为将引领NBA未来十年的安东尼-戴维斯。

  另外,在此之前,森林狼已经拥有了另外一位年轻且颇具潜力的内线球员古尔圭-迪恩,这两个人已经基本锁定了球队内线的两个首发席位。而像科尔-阿尔德里奇这样的扎实好用的大个子,则成为他们俩最有力的补充。所以对目前的森林狼来说,的确是该咬咬牙,坚决彻底地朝着另一个方向大步迈进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佩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