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巴萨要阻止梅西的自我心 学齐祖如何带C罗

2016年09月23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必须停止供养梅西超强的自我心”“巴萨必须停止供养梅西超强的自我心”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俱乐部,梅西的地位是绝对不可动摇的,但他即便在受伤的情况下也坚持上场,也给他自己和球队带来了问题,西班牙《马卡报》就登了一篇题为“巴萨必须停止供养梅西超强的自我心”的评论。

巴萨要阻止梅西的自我心巴萨要阻止梅西的自我心

  现文章编译如下:

  巴萨对马竞的比赛,在梅西受伤之后,即便恩里克在场边喊叫着要换下梅西,巴萨10号球员一开始看上去也并不服从教练的指挥,他又一次让自己那巨大的自我心膨胀。

  只有在百分百确定自己真的难以继续之后,梅西才屈从于不可避免的事情,但他对场边每一个人的不敬,还是需要指出。

  齐达内成功地做到了让C罗接受命令,虽然球员本人非常希望快速重归球队,齐达内还是做到了让C罗稍安勿躁,而皇马也因此繁荣兴旺。或许皇马现在还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足球,但种种迹象都表明皇马更衣室十分和谐,而在过去皇马更衣室并不是总能风平浪静。

  目前并无迹象表明巴萨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因子,但如果因为梅西的固执,而导致球队的平衡处于风险之中,那这种现状能保持多久还是未知数。想要绕过这个明显存在的问题是愚蠢的。

  每个人都非常清楚梅西给巴萨带来了什么,清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巴萨经常需要挣扎,但这不应该成为他即便状态糟糕,无法达到百分百,也必须永远出现在阵容中的理由。

  现在的诊断结果表明,梅西将缺席未来三周的比赛,对巴萨来说幸运的是,这期间还有国际比赛日。在那之后,巴萨将面临实质性的问题,因为冠军杯小组赛下半程的比赛以及国家德比等比赛都会到来。

  如果巴萨想让自己最好的球员、球队的护身符全力出战那些重要比赛,那必须让梅西合理分配体力。任何的成功,梅西都有汗马功劳,但这只有在他听从于自己的身体,并作出调整的情况下才是如此。

  梅西还没开始领退休金,但他也不是童子鸡了,不过如果他对日益响亮的警告声置若罔闻,那最终的结局会是俱乐部、国家队以及球员本人都失意。谈到这一点,类似的情况下几周前就在阿根廷国家队发生过。

  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对乌拉圭的比赛,然而不但巴萨允许他回国参赛,国家队主帅包萨还让他上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此前就已经抱怨的“不舒服的腹股沟”变得更糟糕,而包萨的回应只是“梅西一直都想上场”。

  不过包萨很快改变了说法。周四他在福克斯体育台上表示:“巴萨不断给我们发来信息,说我们必须小心呵护梅西,但他们自己就没好好照顾梅西。他们让梅西参加所有比赛,这很奇怪。”

  对一家以各方面都是他人的榜样为荣的俱乐部来说,他们放任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是令人无法置信的,而最新发生的事情让这一点变得愈发明显。

  现在到了向梅西坦白,告诉他谁才是老大的时候了。

  (本文作者:《马卡报》记者Jason Pettigrove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恩里克乌拉圭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