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队力劝热火真核慎重复出:身体第一 赚钱第二

2016年09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谨慎复出!谨慎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日前NBA球员肖恩-巴蒂尔在举行自己第五届慈善会时谈到了曾经的队友克里斯-波什。他表示,非常理解波什现在的心情,他非常迫切的想回归赛场,但作为朋友来讲最关心他的身体健康。

  “我是在为波什考虑,也是在为热火队考虑。作为波什的朋友,我最关心的是他的身体健康,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目前在我看来,打球就是意味着工作挣钱。我知道在他心中他是多么期盼着能够回到赛场,但是他仍然需要经过球队和联盟各项检查之后才能上场。我认为恢复时间有些短,对于他来讲并不适宜重返赛场,因为即将开始的训练营同样会让他接受检查。作为热火和波什的朋友,我不忍心再看到他重返赛场去比赛。”巴蒂尔说。

  巴蒂尔在谈到波什伤病时同样提到了关于外界对这种伤情的一种判断,他自己能够从两个方面去看待这些言论。“有一种表达是出于感情方面的,另外一种则是为了利益而倾吐的,这两种说法没有绝对的对错。我觉得唯一可以认定的就是让规则去判断,决定是否能重返赛场。”巴蒂尔说。

  波什作为巴蒂尔在热火时期的队友,上赛季曾经两次遭受严重的血凝块重创,这周他已经接受了球队的检查,队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其能否在下赛季重返赛场。

  下周三热火队将在巴哈马群岛开启训练营,周二将对外接受媒体采访,届时才能了解波什的最新伤情。不过根据之前波什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来看,他能够完成正常的训练,并且还能暴扣,恢复情况应该比较乐观。

  如今深陷伤病困扰的波什也被曝出了交易传闻,他能否通过队医的检查对他来讲是一个关键,如果波什仍然无法上场恐怕热火管理层将对他失去信心。

  (珅葳)

文章关键词:热火克里斯-波什肖恩-巴蒂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