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皇野球场3分神准 新季誓要证明自己?(gif)

2016年09月2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詹宁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推特上流传了一段尼克斯球星布兰登-詹宁斯在街头球场打球的视频。

  画面中的詹宁斯赤裸上身,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心情看起来也非常不错。

  早就成名的詹宁斯在进入NBA之后一直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球队,几经周转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纽约尼克斯。

  从某种关联上看,詹宁斯和这支球队的气质非常相符,这里聚集了一帮渴望证明自己的球员。他们都曾被看轻,也都希望能够重新证明自己,而詹宁斯就是他们中的一份子。

  在近期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时,他表示起码能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并不是一个随意可以达到的目标,不过看起来他已经在为此做准备了。

  上个赛季,詹宁斯出战48份子,场均可以贡献6.9分2板3.5助攻。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詹宁斯尼克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