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梅希文2-5无缘八强 塞尔比宾汉姆携手晋级

2016年09月22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希文遭淘汰梅希文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下午进行的四场比赛没有冷门,中国选手梅希文没能再往前更进一步,2-5不敌瑞恩-戴。塞尔比宾汉姆马奎尔携手晋级八强。

  梅希文和丁俊晖是中国军团仅有的两位闯进16强的选手。34岁的梅希文这是第二次闯荡职业赛场,他首轮发挥出色,5-3力克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但对手瑞恩-戴首轮同样淘汰的是名将罗伯逊,整体实力也比梅希文胜出一筹。两人前四局战平,随后瑞恩-戴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明显更显水平,连胜三局5-2击败梅希文,整场比赛打出了两杆单杆破百。

  世界第1塞尔比遭遇的是卡灵顿,后者首轮5-4淘汰乔-佩里,不容小觑。果然,塞尔比本场并不太顺,前4局取得3-1领先,随后一人胜一局,4-2之后的第8局,塞尔比71-53领先胜利在望,在台面只剩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卡灵顿并未放弃,围绕黑球做了数杆防守。但这样的节奏塞尔比不陌生,并未受到影响,最终还是5-3拿下这场比赛。

  世界第2宾汉姆继续高歌猛进,他首轮5-0血洗詹米-琼斯,这次碰到吉尔伯特没遇到太多阻碍,5-2胜出。状态火热的马奎尔也继续奏凯,5-3力克霍金斯。

  (新体)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宾汉姆梅希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