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和梅西比嚣张!大罗9大震撼过人绝技|GIF

2016年09月22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罗不仅是进球机器,他还是过人狂魔大罗不仅是进球机器,他还是过人狂魔

  新浪体育讯  提起过人,现在的球迷脑海中也许会浮现出梅西在人群中闪转腾挪的身影,巴萨巨星在比赛中信手拈来般的过人,一次次让人们送上热烈的掌声。不过也有不少球迷心中会浮现出罗纳尔多的身影,没错,就是大罗,他不仅是进球机器,也是过人狂魔。在大罗刚刚度过40岁生日之际,我们来回味一下当年大罗那嚣张的过人身影。

和队友配合过人和队友配合过人

  配合过人:过人更多的是个人能力的彰显,但有时团队协作间也能完成漂亮过人。看看大罗这个二过一配合,便堪称教科书般的协作过人。

左右脚无差别技术过人左右脚无差别技术过人
左右脚均衡运用左右脚均衡运用

  左右脚无差别技术过人:看看大罗这两个过人,他的左右脚技术都得到了充分展示,皮球几乎黏在他的脚上。

大罗速度惊人大罗速度惊人
大罗的速度和爆发力得到充分展示大罗的速度和爆发力得到充分展示

  利用速度过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速度是大罗年轻时的超级武器之一,他的这项能力在过人中折磨的对手“死去活来”。

穿裆穿裆

  穿裆过人:被穿裆,是一件让球员非常恼火的事情,而大罗却在比赛中经常让对手遭受这样的尴尬。外星人的穿裆过人,足以做成一个精彩集锦。

多人包夹又如何,大罗不在乎多人包夹又如何,大罗不在乎

  变线过人:大罗突破线路不仅仅是直线,他也会闪转腾挪的变线突破。在4人包夹中过人,可不只是梅西能做出来,大罗同样能。

小范围内过人小范围内过人

  小范围技术过人:大罗技术出色,他能够在多人近距离防守下,依然做出精彩突破。在这一过程中,大罗的步伐依旧那么飘逸潇洒。

急停急走急停急走
急停急走急停急走

  急停急转:大罗爆发力惊人,他可以在同样的节奏下,快对手一步。也正是因此,大罗的急停急走,让对手根本无法防守,因为他们即使能猜到大罗的动作,身体也跟不上大罗的节奏。

假动作假动作

  假动作过人:大罗同样善于利用假动作在球场上过人。往往一个简单的踩单车,对手便无从防守,大罗那看起来略显笨重的身体,在做假动作时却充满了迷惑性。

钟摆正面钟摆正面
钟摆背面钟摆背面

  钟摆过人:看看大罗那如同钟摆一样的身体,对手就是无法捉摸外星人的下一步动作。没错,这就是大罗独有的钟摆式过人。

  (小九)

文章关键词:梅西大罗过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