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考瓦伊和克雷只是角色球员 超巨仅6人

2016年09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们,你闹呢?哥们,你闹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今夏加盟雄鹿队的老将控卫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当今NBA只有6位球员称得上是超级球星,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并不能算超级球星。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特里把超级球星称为“A级球员”,而在他眼里,考瓦伊和汤神只能算“B级球员”。

  “我们应该把詹姆斯-哈登归到A级球员。”特里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我们来谈谈B级球员,他们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克雷-汤普森。”

  特里随后解释称“B级球员”属于角色球员,但不是替补球员;而“A级球员”就是指超级球星。

  纵观当今NBA,杰森-特里认为一共只有6名“A级球员”,他们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和凯文-杜兰特。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考瓦伊克雷特里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