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塞尔比5-3瑞恩-戴进四强 宾汉姆大胜卡特

2016年09月23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进四强塞尔比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两场1/4决赛,斯图尔特-宾汉姆在与阿里斯特-卡特的较量中完全占据了主动,以5-1横扫对手晋级,马克-塞尔比也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强项,5-3战胜对手杀入四强。

  世界第一塞尔比今天对阵的是本届比赛表现神勇,连克好手的瑞恩-戴,首局塞尔比凭借一个单杆52分以80-24先下一城,第二局瑞恩-戴拿到48分,塞尔比发挥强项,将战局揉碎,拿下67分后再赢一局,比分来到2-0。第三局瑞恩-戴稍作调整后发威,打出单杆98分零封对手,追回一局,上半场最后一局塞尔比重新夺回控制权占据主动,反复上手以65-54结束僵持局面,将比分扩大到3-1,来到局间休息。

  回来后瑞恩-戴虽拿到64分,但并未扭转被动局面,被对手以72分再胜一局,塞尔比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瑞恩-戴63-24领先,台面还剩35分已经超分的情况下,塞尔比并未放弃,继续揉碎球局以求防守制胜,最终瑞恩-戴打进黄球锁定胜局,比分来到2-4。第七局瑞恩-戴先打进三颗红球得到10分后转入防守,几回合后塞尔比上手,也是仅得到11分就中断进攻,反复纠缠中瑞恩-戴以63-27再扳回一局,比分3-4。第八局塞尔比先得分,两次上手后取得64-0领先,瑞恩-戴进攻得手后只得到22分,随后塞尔比再次上手锁定胜局,以总比分5-3淘汰对手闯进下一轮。

  宾汉姆本轮迎战机长卡特,卡特手感不好,首局仅得14分就被对手以78-14赢下,第二局情况类似,宾汉姆73-22赢下后取得2-0领先,两局落后的卡特在第三局勉强以57-56超对手1分扳回一局,紧接着就在第四局得到12分后被宾汉姆打出单杆58分以70-12将比分扩大到3-1。短暂局间休息后,宾汉姆继续发威,打出单杆91分零封对手,4-1拿到赛点。第六局双方打成46-48时台面还剩下18分,两人进入到剩余三颗彩球的争夺,最终宾汉姆利用一杆斯诺克取得主动,以63-48超分取胜从而5-1赢下整场比赛,进入到本届大师赛四强。(曳影)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宾汉姆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