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一年!小莫回归骑士 确认这是最后一季

2016年09月22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打一年再打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通过推特宣布他将在下赛季重返骑士队,而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今天骑士队球员自发组织的迷你训练营正式开始,只有2名球员缺席:JR和小莫。JR缺席是因为他与骑士队的续约合同还没敲定,小莫缺席则让人担心他可能考虑退役。但是随着小莫的一条推特,这个担心可以消除了。

  “回归#再打一年”这是小莫最新发布的一条推特。

  上个月,有报道称33岁的小莫强烈倾向于今夏退役。去年夏天,小莫重返骑士队,并且签下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小莫在今夏执行了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因此无论是否退役,他都将得到下赛季价值220万美元的薪水。

  据了解,小莫之所以考虑退役,和他的膝盖伤势以及渴望当教练有关。

  上赛季,小莫在常规赛只打了41场,场均得到8.2分和2.4次助攻。

  今年33岁的小莫是2003年的47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和黄蜂这些球队。他场均能得到13.2分和4.9次助攻。

  由于澳洲控卫德拉维多瓦今夏转投雄鹿队,所以随着小莫宣布回归,骑士队下赛季终于保住了一位合格的替补控卫。

  当小莫在推特上宣布下赛季回归骑士队的消息之后,骑士记者克里斯-海内斯询问小莫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是否会继续打NBA,小莫平静且肯定地回答道:“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小莫回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