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联手打造罕见一幕!双3叉戟首次同哑火

2016年09月23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MSN跟皇马BBC组合都不愿意看到的数据巴萨MSN跟皇马BBC组合都不愿意看到的数据
巴萨MSN跟皇马BBC组合都不愿意看到的数据巴萨MSN跟皇马BBC组合都不愿意看到的数据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14年10月25日,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后上演巴萨首秀以来,皇马BBC组合以及巴萨MSN组合,每轮联赛至少有一名球员会收获进球,但是在周中的这两场比赛,无论BBC组合还是MSN组合,他们都未能取得进球,这也是两支三叉戟组建以来第一次没有人收获进球。

  这六名球员齐上阵的比赛,一共有28轮。根据《马卡报》的数据统计,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皇马的C罗、贝尔以及本泽马,一起出场的比赛有2014-15赛季的第11轮、第12轮、第13轮、第14轮、第17轮、第18轮、第19轮、第22轮、第23轮、第24轮、第25轮、第27轮、第28轮、第39轮;2015-16赛季的第2轮、第3轮、第12轮、第13轮、第14轮、第16轮、第17轮、第18轮、第19轮、第20轮、第30轮、第31轮、第33轮、第38轮。

  在这28场比赛中,无论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还是C罗、贝尔、本泽马,他们至少有一人会收获进球。

  不过本赛季西甲第5轮,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BBC组合哑火,没有进球;与此同时巴萨与马竞的比赛,MSN组合同样也没有进球,梅西还因为受伤离场。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苏亚雷斯梅西本泽马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