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市民斯诺克比赛 霍金斯与选手互动

2016年09月23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历时两个月的激烈角逐,9月23日,“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2016“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总决赛、上海市普尔8球让局积分赛总决赛在上海东亚展览馆打响,两个项目的128位总决赛参赛选手,在此激情出杆,而正在上海体育馆参加上海大师赛的巴里-霍金斯也来到现场,与选手互动。

  斯诺克让分赛事上海市台球协会旗下群众参与度最高的经典赛事之一,自1996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举办了14届比赛,深受球迷欢迎。正是有了让分因素的存在,不同实力的选手才得以在同一张球台上竞技,过一把与高手过招的瘾。本届比赛根据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创新赛事”的总体要求,对办赛模式进行了新的探索——加强区级联动,扩大比赛影响力和受众面。今年的比赛得到了徐汇区体育局、普陀区体育局、徐家汇接到的积极呼应,赛事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的重心得以进一步下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上海市台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斯诺克在上海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斯诺克球迷们需要无障碍的沟通交流,更需要不同层次的赛事,这些仅凭上海市台球协会一家之力是难以完全做到的,与区级体育、城镇体育互动不失为最快捷的解决途径。今年的让分赛也打破了以往的奖金分配的原则,采用让分奖金系数制。

  另一项群众基础更为广泛的上海市普尔8球让局积分赛在连续激战16站之后,也在此同步进入总决赛阶段,由于采用了让局积分的赛制,今年的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达到了225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市台球协会首届上海高校台球赛的推动下,高校群体成为本届比赛的生力军,大学生选手的青春与热情,赋予了比赛更多的活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