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最水选秀:本内特非第一 大帝为何上榜?

2016年09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选秀是NBA球队实力提升的重要手段,但是选秀失败,就容易贻笑大方。《NBA备忘录》评出了过去十年五大糟糕的高顺位选秀,本内特甚至都没有排进前二。

  提名:乔尔-恩比德

  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但是他到现在都没有出场哪怕一分钟。对于这样不出场的“新秀”,如果不放到我们的榜单上,那就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但是,恩比德可能会变得很出色,根据最开始的球探报告,恩比德的技术虽然粗糙,但是他的体格非常好,运动能力,协调能力都很出色,作为一个大个子,爆发力也很足。但是恩比德遭遇了脚部应力性骨折,然后又接受了足部舟骨移植手术,这两种手术出现在大个子身上,都令人担忧。76人如果不选恩比德,他们还能选朱利叶斯-兰德尔,罗德尼-胡德或者乔丹-克拉克森。

  5。托马斯-罗宾逊

  罗宾逊曾被视为一个很有前途的前锋,他当时只有21岁,篮下技术也不错。国王在2012年用第5顺位选中了他,排在达米安-利拉德、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德拉蒙德、德雷蒙德-格林等人的前面。

  后来,罗宾逊被交易到了火箭,但是在火箭也没有打出好的表现。现在,罗宾逊24岁,在布鲁克林篮网效力,他的表现非常一般,生涯场均4.9分4.8篮板。罗宾逊可能会在NBA打很久,毕竟需要前锋的球队可以考虑他,他的身体和得分能力都用得上,但是他肯定对不起第5顺位的身价。

  4。埃文-特纳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小前锋埃文-特纳在2012年成为了榜眼秀。但是他的风格并不适合NBA。他没有足够快的速度突进篮下,也缺乏投篮能力。特纳到现在都没有练出三分球,而76人为了他,当时放弃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保罗-乔治,格雷格-门罗以及戈登-海沃德等球员。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特纳就不能翻盘,他目前场均10.7分5.2篮板3.8助攻,作为一名特殊的板凳球员,他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只是他的效率有点低。如果特纳能找回NCAA时期的全能性,那么他才对得起自己的榜眼身价。

  3。安东尼-本内特

  本内特是一个在NBA被遗忘的名字,他是状元秀,是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后,骑士眼中的救命稻草。不幸的是,本内特从来没有打出过预期的表现。

  本内特新秀赛季就很让人失望,他场均只有4.2分进账;詹姆斯决定回到骑士,这又让骑士忙不迭地清理阵容,本内特被打包送到森林狼,换来了勒夫。本内特在森林狼打了一个赛季,取得了一点点进步,但是森林狼还是买断了他。

  上赛季,篮网给过本内特机会,不过本赛季,他主要把时间花在猛龙和发展联盟,3月1日,本内特正式被放弃。现在,23岁的本内特又与篮网签约,这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2。格雷格-奥登

  健康的奥登是非常恐怖的,被视为比尔-拉塞尔和威尔特-张伯伦的合体。奥登身体条件变态,球技恐怖,篮球智商极高,作风也很老道——他19岁的面容就堪比别人40岁的样子了,只可惜,他的面容虽然是40岁,但是膝盖却是60岁的。奥登第一年就报销,第二年虽然还是有伤,但是61场比赛交出场均8.9分7.0篮板的成绩已经相当出色。

  可惜,奥登后一个赛季只打了21场比赛,然后因为膝盖手术连续休战了3个赛季。奥登在26岁时试图回归,但是在热火,他的表现并不好。

  健康的奥登能一个人打爆艾尔-霍福德和乔金-诺阿,但是他毕竟是伤了。而且,因为奥登,开拓者错过了杜兰特,霍福德,康利,诺阿,赛迪斯-杨等人。

  1。哈希姆-塔比特

  如果不是最铁杆的NBA球迷,可能都不会记得这个名字——塔比特。塔比特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高顺位新秀。当布雷克-格里芬被快船用状元签选中后,灰熊居然选择塔比特帮助他们重返季后赛。

  身高7尺3寸的塔比特根本不是NBA级别的球星,而灰熊在拥有加索尔的情况下,还因为塔比特放弃了詹姆斯-哈登,里基-卢比奥,斯蒂芬-库里等人。

  塔比特最好的赛季就是新秀赛季,出战68场,场均3.1分3.6篮板。塔比特直到目前也很难建立NBA级别的认同,他无法胜任替补中锋的要求,他只是个子很高而已。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文章关键词:本内特特纳塔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