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头筹罗本复出破门核心传射 拜仁3-0

2016年09月22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庆祝进球罗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德甲第4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3比0轻取柏林赫塔,终结对方全胜战绩,4战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里贝里上半时首开纪录。下半时,蒂亚戈1传1射,替补宣告复出的罗本打进3月以来首球。[小炮命中拜仁赢球赢盘][抢德甲周末整轮包]

  拜仁新赛季正式比赛6连胜,打进23球,仅失1球,而柏林赫塔前3轮也取得全胜。安切洛蒂更换5名首发,拉姆、博阿滕、阿拉巴、蒂亚戈、穆勒出场,拉菲尼亚、基米希、雷纳托-桑切斯、科曼改打替补,贝尔纳特淡出大名单。柏林赫塔与拜仁近10次交锋全负,上次取胜要追溯到2009年2月。达尔道伊调整2个位置,阿兰和埃斯魏因出场,顶替达里达(受伤)和谢尔布雷(替补)。

  一开场,拜仁右路打出配合,蒂亚戈传球,比达尔头球摆渡,莱万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亚尔斯坦奋力封出底线,拜仁开出角球,莱万做球,穆勒转身摆脱防守,在门前米处左脚打空门偏出!蒂亚戈右路与穆勒踢墙配合,外脚背射门被亚尔斯坦得到。

里贝里庆祝进球里贝里庆祝进球

  拜仁第16分钟取得领先!阿拉巴禁区左侧传中似乎打在滑铲后卫手上,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阿拉巴得球回敲,里贝里扣过朗坎普,再连续两次晃动骗倒佩卡里克,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捅射被亚尔斯坦一扑变线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里贝里参与拜仁连续4个德甲进球(3助攻,1进球),本赛季德甲参与6个进球。代表拜仁328场正式比赛打进108球,与乌利-赫内斯数据相当接近,后者同样是328场,但进球数多出2个(110球)。

  穆勒反击妙传,无人盯防的里贝里禁区边缘低射稍偏出左门柱。莱万接应博阿滕直传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随后比达尔长传过顶,莱万单刀吊射偏出左门柱!柏林赫塔终于组织1次攻势,埃斯魏因力压比达尔头球摆渡,伊比舍维奇单刀被吹越位。

  下半时拜仁更多控球在脚。达尔道伊不想慢性自杀,同时换上施托克和席伯。施托克随即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左脚凌空射门没有难倒诺伊尔。胡梅尔斯换下伤愈不久的博阿滕。拉姆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被封堵。缺阵200天的罗本换下穆勒,宣告复出。蒂亚戈回传,莱万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拜仁随后连下两城。第68分钟,亚尔斯坦在莱万紧逼下传球,阿兰禁区内没有直接解围,还想转身护球,蒂亚戈上抢断球,在门前12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4分钟后,蒂亚戈禁区前沿分球,罗本右侧标志性内切,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挂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这是他3月以来首粒进球,里贝里和罗本上次同场进球,要追溯到2015年2月。科曼换下里贝里。拜仁将3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63'胡梅尔斯),8-马丁内斯,27-阿拉巴/23-比达尔,14-阿隆索,6-蒂亚戈/25-穆勒(65'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77'科曼)

  柏林赫塔(4-1-4-1):22-亚尔斯坦/2-佩卡里克,15-朗坎普,5-施塔克,21-普拉滕哈特/28-卢斯滕贝格尔/24-原口元气,23-魏泽(84'11-阿拉吉),20-阿兰,7-埃斯魏因(59'施托克)/19-伊比舍维奇(59'席伯)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多特蒙德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