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邀KG到快船任职:他应该开设领导力的课

2016年09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诚挚的邀请诚挚的邀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兼总裁多克-里弗斯透露他将会邀请正式宣布退役的凯文-加内特来快船队任职。

  事实上,如果加内特选择继续打球的话,里弗斯有意将KG招致麾下。

  “但是他不想继续打球了。”里弗斯说道,“我确定他不会再继续打球了。我认为他已经开始到:‘我为什么还要继续打球?’”

  “我当然有兴趣把他(加内特)带到这里,他在更衣室里非常有话语权,而且很有影响力。”他继续说道,“他在训练中也是一位出色的老师。他应该开设一门关于领导力的课程。NBA应该选出每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然后让凯文来教他们如何成为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领袖。更好的办法是,他们可以请KG和邓肯一起来上这门课,他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领导方式。”

  2015年,受到昔日恩师桑德斯的鼓励,加内特重返森林狼队打球。但是对于森林狼队在上赛季结束后解雇主帅萨姆-米歇尔的行为,加内特并不满意,而且影响到了他和管理层的关系。

  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本周透露,他和加内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过话了。

  今天,通过与森林狼队的沟通之后,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

  据里弗斯确认,他已经在考虑邀请加内特进入快船队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在加州有自己的房子。

  “我将会给他提供一份职位。”里弗斯说道,“但是现在我不想透露太多内容。我知道他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加内特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