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黄金一球令其生涯巨变 欧文下季将迎来蜕变

2016年09月25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关键一投那关键一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凯里-欧文在斯蒂芬-库里面前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球,并帮助骑士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时隔三年多月之后,欧文坦言那关键一投让他的生活发生了重大变化。

  “是的,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好像是,你正在等待来自所有人的认可,我猜,被认为是最高比赛舞台上的最好球员之一。(那个关键一投)改变了我。我正在努力赢得每一个人的尊敬。”

  骑士队的训练营将从下周正式开始。届时进入训练营的时候,欧文不仅是一名NBA总冠军球员,他也是一名奥运金牌得主。今年8月,欧文作为首发控卫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夏天得到NBA总冠军和奥运金牌的球员。前三位是: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和勒布朗-詹姆斯。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24岁的时候就拥有一个NBA总冠军。这个夏天,我必须重新设定自己的目标以及重新排列我想取得的成就。”欧文说道,“从2015年总决赛第1场(我受伤)到今年的总决赛,我经历了这一切并付出我的全部,这是一种积累。球迷们,勇士队和骑士队,媒体,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重要的时刻,这让它变得更加特别。”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