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铁闸曝对付KG垃圾话妙招:假装听不懂英语

2016年09月26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斯与加内特 亚当斯与加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宣布正式退役的凯文-加内特是一位球场上的垃圾话高手,许多NBA球员都领教过,但是雷霆队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透露了他对付KG垃圾话的妙招,那就是假装自己不懂英语。

  “他(加内特)在场上会让你感受到他的存在。这会让你感到害怕。”亚当斯说道。

  “他在场上不太和我说话。”他接着说道,“有一次他在比赛中对我说了一些垃圾话,然后我对他说:‘听不懂英语,哥们’所以,他就不再对我说话了,我这招很聪明吧。”

  除了加内特之外,亚当斯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另一位今夏退役的伟大大前锋——蒂姆-邓肯。邓肯的性格与加内特有很大的不同,而亚当斯给予邓肯极高的评价。

  “(对于邓肯退役)我很难过,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最多的东西。”亚当斯说道,“通过在比赛中与他对位,你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包括篮下的脚步和投篮的角度。我从他身上已经学到了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他宣布退役感到难过。我的感觉就像是,没有内线球员可以供我学习了。是的,邓肯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家伙。”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史蒂文-亚当斯凯文-加内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