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学罗斯撑到底?法拉利领队坚称策略没错

2016年09月19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被汉密尔顿用进站超越莱科宁被汉密尔顿用进站超越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因为召回KIMI第三次进站的策略而被大家批评,莱科宁因此失去了本可从汉密尔顿手中抢来的第三。面对汉密尔顿的三停,法拉利的应对是莱科宁在下一圈也进站,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窗口来避免卫冕冠军的undercut。

  尽管如此,领队还是坚信把Kimi留在赛道上的风险比让他进站大的多。“我觉得这是对的决定,当时那套超软胎可能会衰退的非常厉害,这会铸成大问题。所以我们要思考对策,我们的决定是建立在数据的基础之上。现在只是要检验我们的数据是不是正确。莱科宁今天表现很棒,他展现了世界冠军级的实力。”

  在赛后,莱科宁不确定当时的策略是不是正确,他觉得可以用这套轮胎跑到结束,就像冠军罗斯博格那样。“我们要看看是不是本可做的更好,显然他们设计超越了我们,所以我失掉了位置,没办法。我觉得我和红牛之间还有汉密尔顿之间的差距不大。我相信法拉利速度很好但是大部分比赛我们都只能跟在他们之后,罗斯博格比我们大家都快。比赛里我们追到过第三,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能赢下比赛而不是拿个第三第四。我试图超过汉密尔顿,他在7号弯犯错了然后我们纠缠了几个回合而我超了过去。不幸的是后来他又超了回来。当然了,事后来分析总是比较容易。”

  (Mc.Dull)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莱科宁阿德里巴贝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